自製水壺袋(安全帶+帆布) 

 

 

報廢汽車對我而言,也可以是一件大工程,因為通常我會拆光所有我認為還有利用價值的物品之後,才肯將它送出門,其中,安全帶部份,我簡直是愛死了這幾條帶子。

它的強度有多強?問問搬鋼琴的師傅就知道了!

 

今天,我用家中的帶子,加上一個陣亡的攝影背包裁下來的帆布,動手做了一個小水壺袋。自製的原因,只因為自己平常爬山特別喜歡用外甥從新加坡帶回來的這個沒有外袋的小扁壺。

 

自已縫製袋子,最大的障礙,就是機器無法承受太厚的布,所以我用變通的方式,

直接將帶子繞縫在圓筒內,用帶子做為底部,就省掉了許許多一般縫紉機不方便進行的工作(包括底部圓型車縫),最後再以鉚釘固定即可完工。(其中B以及F、D的部份分別有進行縫線固定)

 

 

這種偷懶但是避開了機器功能不足的變通做法,可以供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1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