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IY歷史其實年代久遠,但是以前並不流行部落格,所以許多作品並未刻意為它們留下「遺照」,這個修鞋箱是多年前的作品,它大概用不到十次,夠本了嗎!絕對夠本,因為它只花了我170元(鞋架160元,鉸鍊10元),自己換個鞋底就值回票價了(我另有砂輪機可磨鞋底)。

 自製修鞋箱

      一般修鞋的箱子應該是用實木製作,才會符合耐用的需求,這個只是用木心板湊合著用,較困難的是鐵架底部的形狀就如同一根放大版的釘子,要將它固定在箱內,還得費點工夫,我是混合金屬片、螺絲及塑鋼土將它固定在背板上,如果能銲接在鐵片上就更結實了,我一直很遺憾沒有學銲接,也許下次(到郷下)換房子,擁有真正的工作間後,我會慎重考慮買台銲接機器,讓自己的DIY領域更廣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1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